朝夕

文风随意,内容随心,更新随缘,弃坑随时

【忘羡】仙门忆录(十一)


脑洞由 @潮生 大大提供。



ooc    再说一遍绝对会ooc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


—————————————————————————————


虽说不明显,但是语气中带着的疏离还是使江澄受到了打击。


五大神兽是天道的执行者,在人类没有做严重违反天道的事情前他们就是人类的守护者,当初开创天界,也是为了自己轻松,毕竟只有五个人却要管理一方天地确实有些麻烦,神兽无情也是为了能更加公正的对待这个世界上的人不抱有任何私心。


但不知为何在看到江澄脸上灰暗的神情时,他的心里莫名涌上了一股名为愧疚的情绪,让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终于措好词准备开口却一上来就被打断了,只见一江家门生匆忙跑过来,“宗主不好了!!”


还沉浸在失落中的江澄自然不可能有什么好脸色,“什么事?!”


那门生显然是被江澄吓倒了看了一眼明显还在状况外的熠涟咽了口口水,颤颤巍巍地道,“宗主几年前出现在莲花坞的长柱几天前出现异常……老宗主让我来叫宗主速速赶回莲花坞……”


“唔!!”江澄立刻反应过来,在江家里还有一个不定时的大麻烦存在,但又不想让好不容易找到的人就这么离开,正想着该用什么理由把他一并带回江家时,回过头却正好看到一脸凝滞的熠涟。


还没等他说什么,那人的神色变了又变,竟是直接提着他飞了起来……飞了起来!!


感觉到刺骨的晚风拍打在自己脸上,江澄才深切的体会到自己没有在做梦,可……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江澄忍不住在内心咆哮。


“带路,莲花坞在哪?“语气竟也是道不尽的严肃,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江澄抬手朝莲花坞的方向指了指。


“多谢”丢下这两个字熠涟又再紧了紧手中的力道加快了速度。


半路,终于反应过来的江澄脸色又黯淡了下去,“就连莲花坞……你都不记得了吗……”


“你说什么?”从上方传来疑惑的声音。


江澄沉默了一会儿,“没什么”终是我自作多情了,你根本就不是他……


“哦”熠涟对此事也不怎么上心,听到江澄的敷衍他也就算过了。


等到天方吐白,一片巨大的莲花池才展露在两人面前。


“这里就是莲花坞吗?”熠涟有些恍惚地问,“很漂亮……”


这不是一句客套话,而是真的很漂亮,虽然不似仙界,但一来到这里熠涟就能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很亲切……为什么……


几个男生一起玩水摘莲蓬的景象在脑海中浮现了出来,其中一个家长高马尾的男生……他的脸是……


一时的脱力使他和江澄一起掉进了莲池


头……好痛……





评论(15)

热度(6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