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

文风随意,内容随心,更新随缘,弃坑随时

【忘羡】仙门忆录(十二)















脑洞由 @潮生 大大提供。




ooc    再说一遍绝对会ooc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


————————————————————————————


等江澄再次潜回水里找到的就是一只早已昏迷的熠涟,江澄无奈但再怎么无奈也得把人带回去啊


于是江澄把人捞上来后就叫了一条船回莲花坞了,等熠涟再次醒过来已经是一天后了,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两个亲丨嘴小人的画像


熠涟:……


强忍着头痛来到室外,看到的就是一片异常熟悉的莲花池,他这时才想起来自己昏迷前的事,大概他这已经是在莲花坞里了,敲了敲疼痛不止的脑袋准备再回去躺一会儿,谁知一回头就看到了一位身穿金色长裙端着一只碗的女人,熠涟本想绕过去,但他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动不了了,没有任何人拉着他,只是因为他自己并不想离开,熠涟有几分不自然,在过去的几千年几万年中他从未有过这么强烈的感情出现


而江厌离看到自己的弟弟终于回家了,心里也是说不出的激动,她想问十三年前他说的‘还有事没有做完’指的到底是什么事?为什么一连十三年一直音讯全无?但她忍住了,她看的出阿羡不想说但她也会等


江厌离收敛好自己的表情把手中的莲藕排骨汤递了过去,“阿羡,一天都没吃东西一定饿了吧?这是我刚刚褒的汤正是给你送过来的呢”


熠涟看着面前的汤舔了舔嘴唇却并没有伸手去接,只觉得脑子很乱,所有的记忆都混在了一起,让他有都一瞬间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阿羡?”见他不接,江厌离奇怪的开口,阿羡怎么了?以前他不是最喜欢自己做的莲藕排骨汤吗?


熠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按说他身为上古神兽别说辟谷了,不吃不喝都不成问题,但他还是接过了江厌离手中的汤,有两个字几乎要冲破牙关,“……师姐”


时隔十三载终于再一次听到了这两个字,江厌离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何感想,只能轻轻应了一声


下意识叫出“师姐”二字后熠涟也不再说话了,端着碗给自己灌了一口,猝不及防眼泪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是热的……




评论(13)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