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

文风随意,内容随心,更新随缘,弃坑随时

【忘羡】仙门忆录(十三)



脑洞由 @潮生 大大提供。



ooc    再说一遍绝对会ooc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

—————————————————————————————


听闻熠涟醒了,江家其余人外加两个金家人也连忙赶了过去,但他们到的时候却看到熠涟看着床头的画出神,察觉到他们来了也不曾移动


江厌离坐在旁边,江澄在踏进了房门之后就一言不发,所以江枫眠便率先开口,“阿婴,这十三年你去哪儿了?为什么不回来呢?”


熠涟闻言抬起头,那个身穿紫色剑袍的男人,熟悉却又那么陌生,熠涟不是笨蛋,关于上一次历练的记忆自己竟一点都记不起来,他虽然不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但看情况面前的几人应该就是自己在历练期间的亲人了


“阿婴?”江枫眠又唤了一声


阿婴……?熠涟看向江澄和江厌离算是知道了自己在凡界的名字,魏婴字无羡


“我没事”熠涟笑了笑,眼底的冰晶悄悄融化,江枫眠还想说什么,但被熠涟打断了,“关于我以前的事,你们可以给我讲讲吗?”


江家众人面面相觑,还是江澄走了出来,“熠公子?”


熠涟奇怪,怎么不叫他魏无羡了吗?但还是冲他点了点头,他没看到的是江澄眼中的光又暗了几分


最后还是江厌离留下跟熠涟讲曾经的事,江枫眠则特地跑了一趟夷陵把温情请来了江家,想请她帮忙看看,而熠涟却察觉出了不对,照着江厌离所说他们曾在地府见过他,那他们应当是已死之人,那自己复活了他们照理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傻子都知道他交换的代价是什么,记忆


但随着江厌离的诉说越来越多的记忆片段在脑子里复苏,使他清楚地知道他的记忆还在其他的什么他也没少,但这些人现在却还是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


第一时间出现在他脑海里的是一个黑衣男子,临尘……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啊!!


“师姐!”随着记忆的复苏,这声师姐到也是越来越顺口了,“你可知道在我昏迷的时候天上有没有降雷?降了多少雷?!”


江厌离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昨天天上是打了雷,且好生厉害竟直朝着地下劈去,同劈了五十道方才停下,人们都在说许是哪个高人在渡劫飞升呢”


熠涟的表情凝固了,只有他清楚的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渡劫雷,那是天道的降罚天雷,普通的小仙挨过十道便会受不住魂飞魄散,更何况整整五十道!?


临尘是这许多年来与他意气相投的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却要为了他变成这样,临尘现在如何,熠涟不敢想……





评论(25)

热度(8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