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

文风随意,内容随心,更新随缘,弃坑随时

【伪历史】好好听历史(二十三)








别的不多说就是云深求学时期的众人看未来讲历史的故事


cp有忘羡 、曦澄 、轩离 、眠鸢 、(追凌)其他的看情况





对此众人不想置予评价并双手送上祝福。


只有一部分人想到了为什么过去了五百年之久,宋岚还是这么年轻?看样子他似乎并没有飞升,而且在他身上还有一点让他们说不出的怪异。


宋岚师傅对比了一下现在和水镜上的宋岚,一个不好的念头浮上心头。



【紧随晓星尘出现的是一个青衣的女孩,这女孩的年纪看上去比晓星尘还小,大概只有五六岁,但古灵精怪的表情却很是讨喜。


“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的吗?”晓星尘笑着摸了摸女孩的头,对着已然呆掉的程然道。


魏玄走到她身后猛地推了一把然后飞快躲到了蓝宇身后。


“前……前辈,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事实证明程然是个合格的主播,只是刚开始结巴了一下就立刻进入了状态。


“当然可以,但子琛和阿菁不方便开口,有什么问题问我就可以了。”晓星尘温和一笑。


“当然!”程然在心底酝酿了一下,还是决定一步步来,“前辈,你们为什么会突然在乱葬岗现身呢?”


“这……这怎么说呢?应该算是一个巧合吧,我是十年前才养好了魂魄可惜力量太弱所以十年来只能维持孩童的模样,我生前是修道之人视力勉强恢复了四成,但阿菁却……”


阿菁现在还不能说话只能轻轻拉了一下晓星尘的衣袖表示自己没事。


晓星尘叹了一口气,“此番前来乱葬其实是为了找我的师侄魏婴,他是鬼道始祖,想必有办法稳定我和阿菁的魂身。”


“什么什么什么!!!魏前辈也在这里吗!!??”原谅程然又激动了,但倒也情有可原。


晓星尘连连摆手,“不,姑娘你误会了,我并不知道师侄在哪儿,只是说闻师侄与乱葬岗颇有些渊源,便想着来看看,但似乎我们的运气不是很好呢……”晓星尘有些婉惜的笑了笑,犹如春风拂面。


“那要不去我们蓝家的醉尘院吧,那里鬼修多或许会有办法。”蓝筱提议道。


“多谢这位姑娘好意,但我一进入乱葬岗便察觉到自己的魂身稳定了不少,但我们三人行走江湖多年如今也是时候该停下来歇歇脚了。”


“那前辈的意思是……”蓝筱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们替你们守卫乱葬岗,报酬就是让我们留在乱葬岗但不得有人来打扰。”


听了晓星尘的条件,蓝筱微微颔首,答应了下来,但随即又想起了一件事,有些为难的道,“但醉尘院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派人来检测乱葬岗的怨气指数,这……”


“若是这位公子的话没关系的。”晓星尘看向魏玄,“我能看出这位公子是个好人,而且魏公子也是个很有趣的人呢。”


“是吗?”魏玄笑嘻嘻,装模作样的拱了拱手,“多谢前辈赞谬。”


“那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程然想了想,接下来的问题其实挺戳人痛的,比如薛洋,比如刨眸,为什么毫不犹豫地刨眸……


话在喉间转了一圈最终被吞了下去,“没有了,那既然前辈们决定入驻乱葬岗那我们就先去把事情告知蓝宗主,后面的事他会安排的。”


“那就有劳了。”


程然和蓝筱先一步离开了,但魏玄和蓝宇还留在原地,只是离的太远也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看见晓星尘对着魏玄微微颔首后魏玄和蓝宇便追了上来。


“你和他们说了什么?”


“一些注意事项而已,没什么的。”】




*奶星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可以想象吗?^_^


 @玲珑骰子安相思 

 @微微一笑🍀 

 @夜雨声烦 

评论(29)

热度(18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