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

文风随意,内容随心,更新随缘,弃坑随时

【伪历史】好好听历史(二十五)


别的不多说就是云深求学时期的众人看未来讲历史的故事


cp有忘羡 、曦澄 、轩离 、眠鸢 、(追凌)其他的看情况





自从蓝家清谈会过后,水镜倒也很久没有亮过了,到了各家弟子求学结束要回家了,都已经在互相告别了


好巧不巧水镜就在这个时候亮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声响把在场众人都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抬起头这一次水镜中的场景又回到了室内,程然拿着一把折扇渡到镜头前


众人的目光纷纷投向了躲在聂明玦身后的聂怀桑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在众位同窗鄙夷的目光下聂明玦给了他一巴掌


聂怀桑:(╥╯θ╰╥)


【“大家好!我是程然,欢迎来到今天的历史小课堂,看到我手上的折扇你们就知道我们今天的主题是谁了吧?对了!那就是聂家最著名的一任家主聂怀桑!”】


(聂字底下本成双,他应有世界上最好的大哥)


(布局十三载,最终只为了给兄长报仇)


(惹谁也不能惹聂导,毕竟他的仇人身上被打了七十二颗桃木桩,永世不得超生永世不得投胎)


(聂宗主在历史上可是出了名的高智商)


当看到弹幕上的字时众人不约而同打了个寒颤,七十二根桃木桩?!这是有多大仇!而且布局十三载?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局但要这么久的绝对不会是什么简单的局。


看着瞬间与自己拉开十米远距离的众人,聂怀桑无奈了,暂且不管未来,现在的他可是什么都没有干啊!这种情感当他看到聂明玦也是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自己时崩塌了,“大哥!!(´;д;`)”


聂明玦,“叫什么叫!!(▼皿▼#)”


“.....”聂怀桑,“没事……”


【“没错!聂怀桑聂宗主这个人我们甚至可以用智绝天下来形容了,而这位宗主的前半生我们一样可以用16个字来概括。”程然笑了笑,“哗”的一声展开了手中的折扇,只见白色的扇面上用毛笔提了几个字,“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继下,全局皆愚”】


(十年藏锋磨一剑,一朝伏龙出深殿)


(我本不晓人间事,后来一问三不知)


(若连聂宗主都是笨丨蛋的话,那这世间可还有聪明人?)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一切都是这个世界逼出来的)


“看来令弟未来不可估量啊。”金光善见风使舵先是送上好话,心底却想着:若不能收为已用那就只能除掉了


虽然不懂金光善话里的意思,但好歹是夸自己弟弟的,聂明玦也就先应下了。


聂怀桑站在聂明玦身后微微低着头,使人看不清他眼底闪着的光




 @玲珑骰子安相思 

 @微微一笑🍀 

 @夜雨声烦 

评论(31)

热度(246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