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

文风随意,内容随心,更新随缘,弃坑随时

【伪历史】好好听历史(三十八)








别的不多说就是云深求学时期的众人看未来讲历史的故事




cp有忘羡 、曦澄 、轩离 、眠鸢 、(追凌)其他的看情况





!!!!!!!!!


“魏无羡!你不解释一下!!”江澄一把抓住已经愣住的魏婴


“这……我……我也不知道啊……”显然魏婴还没有回神,水镜上那人是谁??魏无羡???他自己!!??这怎么可能!


但魏婴的自我调节能力也是很强的,迅速调整心态就又是一张笑脸,“师妹啊,前面不是说过你师兄我飞升了吗?那这又什么好奇怪的?你说是不是啊?”


江澄头上的青筋欢快的跳了跳,“谁TM问你这个了!我是说道侣!道侣!!”


之前的影像中他们说过‘魏玄’和‘蓝宇’两人是道侣,那时他不知道魏玄就是魏婴所以朝讽了一句就算过了,但现在却不行!刚才水镜里两人表现出来的关系也根本不是普通的兄弟会有的!所以他不得不谨慎


“魏无羡,你以后不会真的断袖了吧?”江澄无法接受,他那个撩天撩地撩遍云梦所有小故娘的师兄以后居然是个断䄂,断的还是蓝氏双璧之一的蓝湛蓝忘机!简直惊悚!!


望着江澄怪异的眼神,魏婴立刻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江澄你不要胡说!!!


云深不知处,蓝湛看着水镜上的两人轻轻蜷起手指捏住自己的袖子,蓝涣表示不可思议,弟弟这是有喜欢的人了?这么快的吗?忘机真的长大了,有种自豪感是怎么回事?


不过……一抹紫色毫无预兆的投映在脑海里,使他原本温煦的微笑又柔和了三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程然在其他三人回到房间后又自己离开了旅店,云萍的夜很安静,当然这也是在预料之中的,阵阵冷风吹动挂在路边的灯笼,远远望去竟也有一股阴森之感,程然四处走了走因为从他们听到的消息来说,这里的邪祟都是在亥时前后才会出现,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也别说邪祟了


程然有些失望正想回去屏幕的一角却扫到一个屹立于屋顶上的两个人影,一站一坐,但因为两人都在背光处所以看不清他们的脸,镜头猛的一怔再次回头却不见了踪影


程然回到自己的房间已经很晚,“不知道在这里的是什么东西……”想起刚才的一幕她还是有些后怕的,“但我这次录制可没有和筱筱姐他们说,虽然不是直播但想想蓝宇还是有点吓人的说……所以啊,等到这个视频放出去之后你们可一定要照着我啊!我这可都是为了你们啊!”


随口说了几句程然也不想自言自语了,躺了一会儿后又站了起来走到了魏玄蓝宇的房间前似乎是想来听墙角的,但在等了一会儿后她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了,魏玄是个喜欢闹腾的人而且现在也远远未到他的固定睡眠时间,可现在太安静了,安静的不正常


她在礼仪和朋友的安危之间选择了后者,推门而入后看到的就是大开的窗户还有墙上的隔音符


程然:……]


(我丨去!那是什么?)


(有点吓人啊……)


(只有我注意到那两个‘人’的衣服吗?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穿长袍?)


(都说那是‘人’了,谁知道那是什么时候的)


(也对)


(程程下次可不能再一个人冒险了)


(两个小哥哥不会是私奔了吧⊙0⊙)


(楼上很有想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要猜猜看那两个人是谁?很简单,你们自己翻到前面看看就知道了







 @叶色星斗  @笔为刀剑,棋如人生  @微微一笑🍀  @云梦江厌离ぅ 

评论(26)

热度(16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